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2019-2023全球零售业区块链市场促进量子计算增长

2019-04-14 04: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区块链零售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计约81%。然而,由于2019-2023年预测期间的同

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区块链零售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计约81%。然而,由于2019-2023年预测期间的同比增长率有所下降,市场的增长势头预计将放缓。

2019-2023全球零售业区块链市场促进量子计算增长

推动该市场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对提高网络安全的需求。个人身份和数据控制是在线零售商的主要关注点,因为顾客之间的交互都是通过存储在集中平台上的用户名和密码来控制的。这些平台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用户数据可能被黑客访问和滥用。然而,使用分散的标识(如区块链)可以消除身份盗窃和欺诈的风险。在零售领域,应用区块链进行身份管理可以帮助减少离线或真实世界中的身份和交易欺诈,在这些场景中,人们可以很容易地伪造文档和身份证明。区块链身份管理还使零售商能够在实际交易过程中使用更加安全和简单的身份交换。这将推动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Technavio认为,量子计算的增长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助于其在预测期内的显着增长。本报告还分析了在2019-2023年期间影响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因素。

零售领域的全球区块链市场:量子计算的增长

尽管量子计算仍处于发展阶段,但它被认为是对公钥加密术的一种威胁。公钥加密系统依赖于使用大素数来加密数据的公钥和私钥的连接。由于目前零售部门可以使用的区块链技术也使用公钥加密技术,量子计算的出现也对零售部门的区块链系统(支付)构成了威胁。一些组织已经在致力于通过开发基于量子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因此,这些系统将使一个更有前途的区块链技术成为可能,而这是不可能为最终用户破解数据和维护数据安全的。

Technavio的一位分析师表示:“由于零售业联网设备数量的增加导致组织内部和消费者产生的数据量的增加,提高商业效率是另一个预计将推动零售部门全球区块链市场增长的因素。零售商已经意识到,他们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来优化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加收入和改变商业模式。区块链技术还可以使企业之间更快、不可变和经过验证的企业对企业交互,从而促进全球市场的整体增长。”

全球零售业中的区块链市场:细分分析

这份市场研究报告按最终用户(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和地理区域(亚太、欧洲、多边环境协定、北美和南美洲)划分了零售部门的全球区块链市场。

北美地区在2018年引领市场,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多边环境协定和南美洲分别。然而,在预测期内,由于零售业采用了大量技术,中小企业大量涌入,预计亚太区域的增长率最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