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贵州清镇市政府采用区块链"诚信积分"助推乡村发展

2019-06-05 11: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贵州清镇市政府采用区块链"诚信积分"助推乡村发展 算力智库 2019-05-29 [][][] 据哈尔滨新闻网消息,在清镇市,当地政府采用了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身份链”管理系统,村民注册使

贵州清镇市政府采用区块链"诚信积分"助推乡村发展

算力智库  2019-05-29      [  ] [  ] [  ]  

    据哈尔滨新闻网消息,在清镇市,当地政府采用了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身份链”管理系统,村民注册使用之后,会被列入到诚信“红黑”名单中,并且每个人都会有100分的诚信积分。诚信积分没有上限,积分越高可享受诸如贴息贷款等福利,但低于60分将列入“黑名单”,工作、生活处处受限,并在各村进行通报。清镇市目前已有149727户农户、50839户居民、87家机关、9898名职工、17185家企业建设了信息资源库,并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存证。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