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刘彬会见中新社副社长夏春平一行

2019-09-08 16: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9月8日,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刘彬在杜尚别会见了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夏春平一行,两人就加强中塔

  中新网杜尚别9月8日电 当地时间9月8日,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刘彬在杜尚别会见了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夏春平一行,两人就加强中塔媒体交流合作,更好服务当地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刘彬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塔吉克斯坦山水相连,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塔两国始终相互信任、彼此尊重,在各领域开展了互利合作,在国际社会树立了不同制度、不同文明、不同规模国家友好合作的典范。中塔已成为山水相连的好邻居、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彼此扶持的好兄弟。希望中新社在塔吉克斯坦进一步拓展新闻采访和媒体传播业务,更好服务当地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加强中塔两国媒体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中塔两国人民间的友谊。

当地时间9月8日,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刘彬(右)在杜尚别会见了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夏春平(左)一行。

当地时间9月8日,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刘彬(右)在杜尚别会见了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夏春平(左)一行。

  夏春平表示,作为以对外传播为主要功能的中国国家通讯社,中新社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华文媒体有着长期、良好的资讯内容合作。随着中塔两国全面合作迈向全新高度,两国人民对彼此各领域资讯的需求亦不断提高。中新社愿发挥自身优势,在“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深入了解当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传媒业状况,加强与塔吉克斯坦本地媒体的交流合作,以更优质的传播内容和更高效的传播方式为在塔中资机构人员、华侨华人等提供新闻资讯,助力中塔关系的发展。(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