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多特蒙德俱乐部 BOB体育欧冠赛 布鲁日vs加拉塔萨雷

2019-09-18 16:50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欧洲冠军联赛是大家喜欢的足球盛宴,新一届的欧洲冠军联赛将要全面的开始。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会更加复杂,BOB体育希望球迷朋友们能够持续关注,BOB体育BOB08.VIP将给大家持续带

欧洲冠军联赛是大家喜欢的足球盛宴,新一届的欧洲冠军联赛将要全面的开始。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会更加复杂,BOB体育希望球迷朋友们能够持续关注,BOB体育BOB08.VIP将给大家持续带来五大联赛赛事分析和欧冠赛事前瞻!

据多特蒙德俱乐部整体来说,布鲁日是一个善于防守的球队,但是进攻能力稍显不足。这是相对于欧洲冠军联赛来说,从布鲁日在比利时甲级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进攻能力还是很不错。布鲁日是一个不善于客场比赛的球队,他们的客场战绩比较的难看!最主要的一点是布鲁日球员似乎在客场,发挥不出自己的能力,这对于布鲁来说是一个大问题!

加拉塔萨雷在土耳其超级联赛上的表现确实不俗,可是他们在欧洲范围内来说,实力并不是很突出。其实本赛季加拉塔萨雷能够通过附加赛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确实是一个不容易的事情,所以现在加拉塔萨雷的士气比较旺盛,球员的状态也很不错!这支球队团队性很强,现在的求胜欲望很足,这点会成为他们的优势!

布鲁日目前是比利时甲级联赛的第二名,他们的战绩实际上很不错,五场比赛获得三胜两平的成绩!自从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的附加赛突破,相信球员的自信心会加强不少,但是布鲁日的进攻能力需要加强,中场球员来说沃尔默是一个重要角色,他和瓦纳肯的配合十分关键,他们的协防能力极强,很可能关系到布鲁日的成败!

两队之间先前没有交手战绩,BOB体育方面认为本场比赛加拉塔萨雷的获胜概率较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