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剧透!第二届进博会明星展品抢先看,你准备好“被种草”了吗

2019-11-04 1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而出产于上世纪30年代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因其引人注目的限量版车身,成为该批古董车中价值最高的展品,价值

  第二届进博会即将开幕

  伴随这场盛会的热度日益升温

  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展品

  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拥有百年历史的古董车

  能定制粉底液的美容仪

  全球最细最短的胰岛素注射针头

  世界上最安静的洗衣机

  ……

  听到这些的你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去看看了?

  请搬好小板凳前排就坐

  剧透来了↓↓↓

  据悉,去年首届进博会企业展和国家展总面积30万平方米,今年达到了36万平方米。其中企业展从27万平方米增至33万平方米,仍然“一展难求”。

  各国参展商展示商品、技术和服务,实现“买全球、惠全球”,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五大板块、七个展区,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

  01 汽车展区

  汽车展区聚焦汽车行业热点,汇聚众多今年首发新款量产车,古董车、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汽车、飞行汽车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进博会首次在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设立创新技术与自动驾驶体验区,观众可以分不同场次体验。

  最“拉风”展品:百年历史古董车

  今年展品中最亮眼的莫过于5辆来自美国古董车经销公司Bund on the Boulevard的古董汽车,包括1916年的斯图茨勇士、1934年的西斯帕罗·苏扎J12、1937年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1938年的阿尔法·罗密欧以及1957年的玛莎拉蒂450S。

现已103岁的“斯图茨勇士”(上海海关 供图)

现已103岁的“斯图茨勇士”(上海海关 供图)

  其中,斯图茨勇士年代最悠久,已超百年历史,被誉为当时的终极跑车,价值259710美元。

  而出产于上世纪30年代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因其引人注目的限量版车身,成为该批古董车中价值最高的展品,价值达3250000美元。

出产于1937年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上海海关 供图)

出产于1937年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上海海关 供图)

  最 “体贴”展品:可识别情绪的新车

  据韩国起亚汽车透露,该公司将带来展现全新电动化战略的概念车型EV SUV Coupe Concept Car,此款概念车搭载“实时情感自适应驾驶系统”,可利用多种传感器感知人们的面部表情、心率和皮肤等活动,识别用户情绪状态,从而调整车内环境,打造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

  02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是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中最早满馆的展区。在全球药企TOP30中,20多家药企来到进博会现场。

  最“细”展品:0.18mm胰岛素注射针头

  去年进博会上,世界上最小的心脏起搏器让人眼前一亮,而在本届进博会上,日本医疗器械制造行业领军企业泰尔茂株式会社将带着全球最细、最短的胰岛素注射针头“纳诺斯Jr。”前来“报到”。这一针头的外直径仅为0.18毫米,可降低糖尿病患者的注射痛感。

  03 科技生活展区

  未来生活什么样?或许你将在这里找到答案!

  这里是“科技类中最贴近生活的,生活类中最有科技感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新增了AR/VR专区,将带来更加酷炫的现场展示方式。

  最“穿越”展品:家的理想模样

  本届进博会上,日本松下电器将展示未来家的理想模样——早上站在洗漱台前,人们能看到镜子中显示着自己的睡眠和健康情况,看到镜子提醒适合当天的健身活动及饮食搭配,甚至可以直接在镜子上的外卖平台下单,满满的“穿越感”~

  最“安静”展品:39分贝洗衣机

  来自土耳其的明星企业,伟视达(VESTEL)将带来全世界“最安静”的洗衣机。通常洗衣机的工作声音为50-53分贝,该公司的洗衣机几乎听不见其工作声音,仅39分贝。

  04 品质生活展区

  双11就要来了,准备剁手的你一定要来这里看看~

  今年品质生活展区紧贴消费热点,新增“母婴及儿童用品”“时尚消费品”两大主题,并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首次参展,包括路威酩轩集团、保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