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为迎接旅游年 XcelTrip尼泊尔站正式启动运营

2019-12-19 1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晨翼)世界知名在线旅游平台XcelTrip的尼泊尔站17日正式启动运营。尼泊尔中央银行行长内帕尔、尼泊尔旅游局

  中新网加德满都12月18日电 (记者 张晨翼)世界知名在线旅游平台XcelTrip的尼泊尔站17日正式启动运营。

  尼泊尔中央银行行长内帕尔、尼泊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乔西等参加启动仪式。

  XcelTrip尼泊尔站首席执行官贾南德拉表示,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技术和旅游业的力量,来推动尼泊尔经济增长,进而为将尼泊尔打造成全球前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记者看到,想要访问尼泊尔的用户可以在有关网页和手机应用程序上订机票、订酒店,操作比较简洁。目前,XcelTrip尼泊尔站已经与尼泊尔的一些在线支付机构、银行等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方便用户使用。  

  此外,XcelTrip尼泊尔站也成为尼泊尔旅游局的官方在线旅游平台合作伙伴。

  “访问尼泊尔2020”活动马上到来,尼泊尔希望在2020年能迎接2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在此背景下,以尼泊尔旅游局为核心部门的诸多机构正快速推进有关准备工作,方便国际游客到访。

  据悉,XcelTrip是近段时间来发展较迅速的一家在线旅游平台,150万家酒店和400家航空公司已入驻该平台。它曾宣称不收佣金,以让酒店和航空公司获得更多利润。(完)

 

【编辑:白嘉懿】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