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精英投资大赛初赛结束,决赛名单出炉

2019-12-20 11:51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截止12月20日8时整BC科技携手中银财富举办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创新精英大赛正式结束了初赛的争夺,前三名分别是赤子之心赵丹阳、赢辉投资钱程以及赛亚资本罗伟东。前十名的排名如下

截止12月20日8时整BC科技携手中银财富举办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创新精英大赛正式结束了初赛的争夺,前三名分别是赤子之心赵丹阳、赢辉投资钱程以及赛亚资本罗伟东。前十名的排名如下:

第一名、赤子之心     (代表人:赵丹阳)

第二名、赢辉投资     (代表人:钱程)

第三名、赛亚资本     (代表人:罗伟东)

第四名、迎水投资     (代表人:卢高文)

第五名、阿米巴资本   (代表人:赵文浩)

第六名、老鹰基金     (代表人:罗春强)

第七名、智领三联     (代表人:林义和)

第八名、朱雀私募基金 (代表人:王飞)

第九名、道生资本     (代表人:邱义飞)

第十名、第一资本     (代表人:郑致志)

本次比赛经历一个月的初赛争夺,最终由前三名的赤子之心、赢辉投资、赛亚资本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中银财富的彩投代理权花落谁家,现在很难预测,不过初赛的后几日争夺真的是分秒必争,特别是赢辉投资在上周以第五的排名直接冲到亚军位置,也是令人刮目相看,而在初赛阶段一直占据第一名的赤子之心也符合中国老牌投资团队的名头。决赛中,这两家机构的争夺会相当激烈。反观由罗伟东领衔的赛亚资本也是有着很强大的团队,在决赛的一周中是绝对不会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势必也要对最后的王座发起冲击。决赛的火药味越发浓烈,也让我们更加期待。

据本社了解,决赛赛制跟初赛有所区别,初赛的排名不涉及盈利计算,而决赛的赛制是在操作资本8000万封顶的情况下,计算一周的总操作收益!这样的竞争将会更激烈,而且更能够体现各家机构的实力跟投资能力!
无论最终的代理权花落谁家,我们都能够看到,彩投已经成为未来投资的新趋势,在国家大力扶持的前提条件下,未来的投资格局都将会受到影响。根据历史的经验,无论哪一次新型投资的出现,都将会造富一批国人。无论是比特币、期货、房地产甚至是最开始的股市等等,一个个的机会都已经过去,而谁将把握住这次的暴富机会呢?也让我们在未来一起见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