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黑龙江:实行工业企业错峰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发展

2020-02-10 1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黑龙江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冰在9日举行的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黑龙江坚持“一手

  新华社哈尔滨2月9日电(记者闫睿)黑龙江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冰在9日举行的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黑龙江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经济不动摇”,做好工业企业错峰复工复产,确保全省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考虑到黑龙江各地疫情严重程度不同、行业生产特点不同等因素,我们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全省复工复产主要分为三个时间节点。”王冰说,第一个节点是2月3日起复工复产的,涉及城乡运转、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必需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工业企业。第二个节点是2月中旬,主要针对疫情较轻、风险可控地区的工业企业。第三个节点是2月下旬,主要是疫情较重、控制风险难度较大地区的工业企业。

  王冰说,黑龙江省企业复工复产总的要求是实行“错峰返程、错峰开工、错时上下班”。同时做到“十个必须”,复工复产必须提前报备,生产用工必须合理配置,人员返岗必须严格检验,员工在岗必须实时防护,办公作业必须分界划线,用餐住宿必须适度分散,重点区域必须定期消毒,发现疫情必须及时报告,疑似人员必须立即隔离,密接人员必须严密排查。

 

【编辑:苑菁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