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高校“军转民用”消毒设备驰援武汉

2020-02-10 1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哈尔滨工程大学9日晚发布消息,该校联合旗下企业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一批杀菌消毒率

  中新网哈尔滨2月9日电(赖初荣 贺征 李丽霞 记者 史轶夫)哈尔滨工程大学9日晚发布消息,该校联合旗下企业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一批杀菌消毒率在99.6% 以上的空气净化消毒设备。

  疫情当前,病毒灭活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由哈船科技出品的FG-BG-100型空气净化消毒设备通过高压脉冲放电的形式将气体激活,产生大量离子氧,在高能电子的瞬时高能量作用下,可以在千分之一秒之内氧化其他有害分子。

  同时可以破坏如病毒,霉菌孢子、细菌的外围构造或细胞壁,从而达到快速杀菌消毒的作用。

图为哈工程捐赠的FG-BG-100型空气净化消毒设备。 哈工程提供 摄

图为哈工程捐赠的FG-BG-100型空气净化消毒设备。 哈工程提供

  同类设备服务于舰船密闭舱室环境空气处理,军工标准,经过应用检验和专业医学研究所的检测认证,质量可靠,应用方便,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该设备此次紧急“军转民用”捐赠到抗疫前线,可用于隔离区、医疗区、发热门诊,以及其他需要空气杀菌消毒的场所,快速、高效地阻断病毒的气溶胶传播途径。(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