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伊朗政府拟释放被扣押的英国油轮 正进行最后步骤

2019-09-09 08: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伊朗政府8日暗示,他们可能在近日释放挂有英国国旗的油轮“史丹纳帝国号”(Stena Impero),这艘油轮7月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政府8日暗示,他们可能在近日释放挂有英国国旗的油轮史丹纳帝国号”(Stena Impero),这艘油轮7月在霍尔木兹海峡遭伊朗扣押。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Abbas Mousavi)称,释放这艘隶属瑞典并悬挂英国国旗油轮的必要步骤正在进行中。

资料图片: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日前公布了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史丹纳帝国”号的过程。

资料图片: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日前公布了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史丹纳帝国”号的过程。

  穆萨维说:“法律程序的最后步骤正在进行中,如果一切顺利,这艘船将在近期内被释放。”但他没有详述进一步的细节。

  英国当局7月4日在英属直布罗陀扣押伊朗油轮“格蕾丝1号”(Grace 1),原因是英国怀疑油轮装载的伊朗石油将运往叙利亚,违反了欧盟的制裁。

  伊朗革命卫队则于7月19日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史丹纳帝国号”。

  之后,直布罗陀当局获得伊朗正式书面保证,“格蕾丝1号”不会前往受欧盟制裁的国家,便于8月18日将其释放,目前这艘油轮已改名为“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Adrian Darya 1)。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