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台风“玲玲”袭击韩国 导致3人死亡至少23人受伤

2019-09-09 09: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统计,台风影响了韩国至少7000公顷的农业区,还有35艘船被吹翻,7个养鱼场遭到破坏,逾3600处房屋受损,逾16万家

  中新网9月9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第13号台风“玲玲”侵袭韩国,已导致3人死亡,至少23人受伤。据报道,受台风影响,韩国多地出现停电、交通服务中断、农田被淹等,当地时间8日,多地已开始着手灾后重建活动。

9月8日消息,台风“玲玲”7日吹袭韩国,釜山海云台巨浪滔天。造成最少3人死亡,数万户断电。

9月8日消息,台风“玲玲”7日吹袭韩国,釜山海云台巨浪滔天。造成最少3人死亡,数万户断电。

  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统计显示,第13号台风“玲玲”导致3人死亡。在忠清南道保宁,75岁女性因被强风吹走而丧生。

  仁川市一家大学附属医院停车场墙壁倒塌,导致38岁大巴司机身亡。在京畿道坡州,一名61岁男性在进行维修工作的过程中,因被强风扬起的屋顶天花板击中而身亡。

  据报道,还有至少23人因遭强风袭击而受伤,其中包括12名市民及11名消防员和警察。

  据统计,台风影响了韩国至少7000公顷的农业区,还有35艘船被吹翻,7个养鱼场遭到破坏,逾3600处房屋受损,逾16万家庭经历停电

  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在8日召开的台风损失情况检查会议中,指示采取尽可能的措施,尽快恢复灾区重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