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人民币汇率涨破7 创三个月最高值

2019-11-07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1月5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双双涨破7,创下三个月来最高值。

2月26日,山西省太原市一银行工作人员清点货币。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在实现连续六天上调后涨破了6.7关口。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952,较前一交易日上调了179个基点,创逾七个月来新高。/p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银行工作人员清点货币。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中新社北京11月5日电 (夏宾)在8月初跌破7之后,人民币汇率保持了一段时间的基本稳定,于近期出现缓慢上涨。11月5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双双涨破7,创下三个月来最高值。

  当天外汇市场上,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一路飙升,截至北京时间16时50分,前者报6.9992,后者报6.9938,分别涨超300和400个基点。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当天报7.0385,相较10月初亦有300个基点的涨幅,而美元指数在此期间则从99上方的高位跌入至97附近。

  平安证券宏观团队预测,短期人民币汇率大概率将围绕7上下波动。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此前表示,近期数据变化充分显示,中国外汇市场更加成熟,市场主体更加理性。比如,在近几个月人民币汇率波动增强后,市场主体表现为“逢高结汇、逢低购汇”,起到调节外汇供求、平抑汇率波动,促进市场稳定的作用。(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