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厦门金融机构发行内地首批航空运输业疫情防控债

2020-02-12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其中,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3亿元;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4亿元;7亿元发行金额中分别有2亿元及1亿元

  (抗击新冠肺炎)厦门金融机构发行内地首批航空运输业疫情防控

  中新网厦门2月11日电 (杨伏山 林伟达)兴业银行厦门分行11日称,由该行独主的厦门航空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疫情防控债)以及与国开行联主承销的厦门航空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10日正式簿记建档发行。

  其中,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3亿元;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4亿元;7亿元发行金额中分别有2亿元及1亿元,合计3亿元资金用于支持疫情防控。这也是中国内地市场上首批发行的航空运输业“疫情防控债”。

  据介绍,兴业银行于2月3日收到发行人超短期融资券承销招标邀请后,立即组织应标并于2月4日成功中标其两期超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中标当天,分行、总行、发行人火速组织三方联动,完成加急报备,2月7日即成功挂网信息披露。  

  按照民航局和卫生部门的要求,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截至2月5日已执行7次特殊包机任务,紧急运输福建、江西、河北等地医护人员支援武汉,累计运输物资300余吨。

  为缓解疫情造成的资金缺口,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主动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了解金融服务需求。在得知企业融资需求后,迅速跟进,联动总行,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该行表示,通过承销与优惠利率投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此次预计可为发行人厦门航空节约财务成本150万元至200万元。(完)

 

【编辑:姜雨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