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债融资

2020-02-23 1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从客户需求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主动服务、线上办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

  中新网2月19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房地产企业经营压力凸显。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从客户需求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主动服务、线上办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效推动业务开展。

  浙江某大型民企集团是民生银行总行级战略客户,集房地产开发、医疗养老、市政园林、电器零售、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一体。该企业春节前已做好规划,于节后发行5亿元中期票据。然而,一场疫情打乱了企业的发行计划。为防控疫情扩散,各地将节后复工时间推迟,原本充裕的发债时间立刻变得紧张。

  为按原计划推进业务,民生银行作为本次发债主承销商,迅速部署民企发债融资服务工作,在充分评估企业偿债措施完善的前提下,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设置专人专岗,全时在线服务。在合规基础上,对内及时做好总分行联动、线上审批,对外做好与投资人和监管机构的充分沟通,努力克服时间紧张、沟通不畅等不利情况,为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加急备案、延长挂网等,最终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了债券发行,满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在总行投行部的专业指导下,充分发挥债券承销与投资业务优势,积极践行金融服务责任,与民企一起守望相助,共战疫情,全力以赴保障金融通道的高速运转,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应有力量!  

 

【编辑:黄钰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