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伊斯兰国”女性成员被起诉 曾奴役雅兹迪女童并致其死

2019-04-13 10: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9日,德国慕尼黑一名女子被指控曾加入“伊斯兰国”并犯有多项战争罪。其中包括奴役并杀害了一名雅兹迪女孩。

4月9日,德国慕尼黑一名女子被指控曾加入“伊斯兰国”并犯有多项战争罪。其中包括奴役并杀害了一名雅兹迪女孩。该名女子被指控与其丈夫“购买”并奴役一名5岁雅兹迪女孩及其母亲。奴役期间因女孩尿床将其锁于室外,最终任女孩因炎热干渴而死。审判全程持续15分钟,并将于4月末继续。这是“伊斯兰国”成员首次因对雅兹迪人所犯罪行受到起诉。“伊斯兰国”武装对雅兹迪人的谋杀与奴役已被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定性为种族灭绝罪。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