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声音 FansGoGo负责人:区块链 文娱将加速文娱行业的发展

2019-04-13 14: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声音 FansGoGo负责人:区块链 文娱将加速文娱行业的发展 算力智库 2019-04-12 [][][] 4月12日消息,FansGoGo负责人表示FansGoGo是一个以文娱产业孵化为基础的平台,它在技术方面提供全面的区块

声音 FansGoGo负责人:区块文娱加速文娱行业发展

算力智库  2019-04-12      [  ] [  ] [  ]  

    4月12日消息,FansGoGo负责人表示FansGoGo是一个以文娱产业孵化为基础的平台,它在技术方面提供全面的区块链技术,其特性将会加速文娱行业发展速度。 FansGoGo通过区块链,用技术去推动文娱产业的发展采用密码技术、哈希算法、安全多方计算和对等网等技术,通过区块链技术使链上信息不可篡改且可溯源,通过基础网络层、中间协议层和应用服务层、通证激励机制设计,保证预言机机制的正确实施。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声音 FansGoGo负责人:区块链 文娱将加速文娱行业的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