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河南登封再曝武校学生被打伤 涉事教练:奉陪到底

2019-04-25 05: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22日,安徽一名15岁男生张凡(化名)自曝,进武校第二天被教练打断锁骨,在忍痛10多天未接受治疗的情况下逃出

4月22日,安徽一名15岁男生张凡(化名)自曝,进武校第二天被教练打断锁骨,在忍痛10多天未接受治疗的情况下逃出武校,返回老家。张凡家长称,在向校方讨说法无果后报警,但警方未立案。涉事武校在登封王指沟村的一栋民房里,挂牌“少林武僧团”,少林寺回应称,与其无任何关系。记者暗访时,该校教练表示,打学生很常见,但都有分寸,否认了将张凡打伤。而家属提供的录音中,涉事教练则承认张凡伤情发生在武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