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互联网+”风口红塔证券紧抓科技变革机遇

2019-04-25 15: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安青松1月20日表示,深化科技运用是推动证券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我国证券业迫切需要从战略发展的高度,提

提要:安青松1月20日表示,深化科技运用是推动证券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我国证券业迫切需要从战略发展的高度,提高对证券科技的重视程度,紧紧跟上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轮信息科技变革的历史机遇,提高证券科技应用水平,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中国证券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安青松1月20日表示,深化科技运用是推动证券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我国证券业迫切需要从战略发展的高度,提高对证券科技的重视程度,紧紧跟上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轮信息科技变革的历史机遇,提高证券科技应用水平,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如今,证券行业互联网化将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互联网金融云服务平台逐渐完善,证券公司将在政策的支持下稳妥实施系统架构转型,利用云服务平台开展部分金融核心业务,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精准化的金融产品;另一方面,证券公司利用互联网不断拓宽服务覆盖面。证券公司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并在更广泛的地区开展网络证券业务。

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下,红塔证券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提升证券经纪业务服务质量,并采取多种营销策略,构建营销网络。在股票交易通道、非股票交易类产品投资通道、投资银行通道等领域寻求合作,推动传统业务的转型升级。

未来,“金融+科技”不仅是一场技术革命,更是推进证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引擎。红塔证券互联网金融业务部将在完善部门架构、强化风险控制的基础上,制定差异化的佣金策略,完善并应用电商、社交、搜索、微信等多元化营销场景,并利用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同时积极开发运用证券科技,提高证券科技应用水平,提高系统集成自主性,加强信息技术领域布局,补充证券科技产业链相应环节的能力,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