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盘前有料丨康美药业、步长制药遭交易所问询,视觉中国网站恢

2019-05-13 13: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有北京地区中型券商应监管最新要求,暂停了通过客户端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服务,在系统里加强审核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11日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年会时表示,中介机构若与上市公司串通违规,一案双查绝不姑息;上市公司大股东和董监高必须牢牢守住四条底线;要探索创新退市方式,实现多种方式的退市渠道,对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一退到底;继续保持IPO常态化,提高工作透明度等等。具体请戳:重磅发声!易会满:要让违法违规者付出沉重代价,对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一退到底

4

郭树清:中国货币信贷供应与经济增长需求基本保持一致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日前会见了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亚当•珀森一行,双方就货币信贷、金融科技和金融业对外开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郭树清表示,当前中国货币信贷供应与经济增长需求基本保持一致,但也还需进一步畅通传导机制,稳步推进结构性去杠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郭树清指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广泛应用,金融科技近年来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在服务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5

深交所暂停7公司上市

深交所10日公告称,决定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凯迪生态、金亚科技、千山药机、皇台酒业5家公司股票上市,5月15日起暂停龙力生物、德奥通航2家公司股票上市。具体请戳:史无前例!刚刚7家公司上市资格遭“团灭”,更有昔日千亿市值牛股,年内暂停上市家数或创新高

6

上交所:科创板已受理企业九号机器人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上交所官网显示,科创板已受理企业九号机器人有限公司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记者从上交所获悉,2019年4月上旬,九号机器人将投资者持有的优先股转为普通股。根据科创板股票上市审核问答相关要求,需增加一期审计(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申请中止审核以完成加审工作,并更新申报材料。

7

再出重拳!已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或被取消资格 两类投资人被重点关注

监管对科创板的态度愈加审慎和严格。近日,有北京地区中型券商应监管最新要求,暂停了通过客户端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服务,在系统里加强审核环节。记者从券商人士处了解到,后续还将加入一些新的准入条件,有些投资者只能临柜开通科创板权限。已开通权限的投资者也将进行全面核查,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监管要求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投资者,监管要求各券商拒绝为其提供科创板股票交易相关服务。具体请戳:已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或被取消资格!两类投资人被重点关注,周末9大全网测试成科创重磅时刻

8

康得新实控人钟玉因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12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的消息显示,康得集团董事长、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钟玉,因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具体请戳:突发重磅!康得新实控人被刑拘,证监会主席刚刚表态雷霆监管,近1月内至少3家公司实控人被刑拘

这些公告不能错过

1

康美药业:收到上交所2018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

康美药业(600518)5月12日晚间公告,收到上交所2018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上交所要求公司从业务板块及毛利率、主要资产及负债项目、经营业绩和现金流三大方面进行补充说明。其中,需结合目前的资金情况、现存债务的到期时间,说明未来一年的具体偿债安排,明确是否存在难以按期偿还的债务,充分提示相关风险,并说明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等。

2

步长制药遭问询:需说明中药注射剂相关产品疗效

步长制药(603858)12日晚公告,收到上交所对公司2018年报的事后审核问询函。函件显示,公司主营产品涉及中药注射剂,根据相关行业报道,近年来中药注射剂面临医保受限、辅助用药重点监控、注射剂上市后再评价等政策方面的挑战。上交所要求补充披露对公司经营具有重要影响的行业相关政策,并说明具体影响;结合上市前后的试验及审批情况,说明中药注射剂相关产品的疗效,自查是否存在媒体报道的不良反应或质量问题。

3

翰宇药业:拟在大理建设工业大麻种植及深加工基地

翰宇药业(300199)5月10日晚间公告,翰宇药业与大理经开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内,公司及其合作方拟分期投资2-5亿元,在大理建设工业大麻种植及深加工基地,以工业大麻提取物在制药领域的应用为研究方向,围绕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搭建相关配套设施平台。

4

视觉中国:公司网站恢复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