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领团区块链报:区块链电子发票可实现发票轻量级防伪、降低用

2019-09-08 12: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浙江工商大学区块链与深度学习实验室加入VNT Chain超级节点竞选根据VNT Chain官方消息,浙江工商大学区块链与深度学

1.浙江工商大学区块链与深度学习实验室加入VNT Chain超级节点竞选

根据VNT Chain官方消息,浙江工商大学区块链与深度学习实验室正式加入VNT Chain超级节点竞选。 浙江工商大学区块链与深度学习实验室依托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致力于区块链与深度学习的研究与应用开发,尤其是区块链与深度学习结合方向的研究与应用开发。 实验室表示,希望通过竞选VNT Chain超级节点,实现将所发表顶级论文中的深度学习和区块链相关技术应用于实际的应用场景,解决VNT技术上的实际问题,推动VNT技术的发展和区块链技术的开放与商业落地。同时,希望能够在实践中发现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的新结合点,开拓新的研究与实践挑战。

2.江苏互联网大会发布《江苏区块链产业发展报告(2019)》,加速区块链应用落地

2019年9月4日,《江苏区块链产业发展报告(2019)》在江苏互联网大会上发布。该报告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JSIA)与南京区块链产业应用协会(NBIA)主持,数十家行业协会、高校研究机构、区块链相关企业联合编写。内容主要分为8部分,从区块链基础知识、全球区块链产业现状,逐渐深入到江苏省区块链产业产业生态现状,详述了区块链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与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为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给出了建议。

 

3.HTC明年启动区块链交易系统,整合VR内容、开发者及线下资源

HTC VIVE ORIGINALS总经理陈思铭表示,为了让内容及商业管道能够对接,HTC将在明年将启动“区块链版权交易商用系统”,她的公司还将推出内容管理和区块链验证系统,以“帮助内容创作者,文化创意工作者和线下渠道整合他们的资源。

4.国家发改委等部门专家对宿迁信息公开标准化国家级试点项目区块链应用提出建议

据新浪财经消息,近日,宿迁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国家级试点项目征求意见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国家发改委、中科院、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等多位专家与会。与会专家对宿迁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尤其是在标准化方面的创新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初步形成的标准体系,从目录调整、规范表述、实操性提升、标准间的联系、媒体融合、区块链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5.人民网:区块链电子发票可实现发票轻量级防伪、降低用票成本

9月4日,人民网发布文章《从手写发票到区块链电子发票:降低用票成本,确保真实完整》。文章指出,2018年12月7日,在省、市、区税务局各级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在“税链”区块电子发票平台上成功开出了首张电子发票,实现在区块链上开具通用类电子发票,并与支付宝、报销软件钉钉合作,打通“支付—开具—报销—入账”的全流程,实现支付后秒级开票、分钟级报销打款入账。电子发票链上开具拥有全流程加密、不可篡改、可追溯性的技术特性,与发票的业务逻辑高度吻合。区块链电子发票可实现发票轻量级防伪、降低用票成本的同时,又确保了发票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永久性,数据高度安全。

 

领团区块链报:区块链电子发票可实现发票轻量级防伪、降低用


雷人  

领团区块链报:区块链电子发票可实现发票轻量级防伪、降低用


握手
 

领团区块链报:区块链电子发票可实现发票轻量级防伪、降低用


鲜花
 

领团区块链报:区块链电子发票可实现发票轻量级防伪、降低用


鸡蛋
 

领团区块链报:区块链电子发票可实现发票轻量级防伪、降低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