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全球顶尖医疗企业聚集进博会 为“健康中国”带来动力

2019-10-16 0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阿斯利康在呼吸、心血管、肾脏、代谢、肿瘤和消化等疾病领域累计引进逾30种全球高品质创

  全球顶尖医疗企业聚集第二届进会——

  为“健康中国”带来全球动力

  首届进会,众多全球顶尖医疗企业携优质药物产品、尖端医疗器械和技术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吸引了广泛关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前来参展的跨国医药企业将有增无减,赛诺菲、辉瑞、强生、阿斯利康、罗氏集团、默沙东等全球顶尖企业都将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参展。众多企业表示,希望能通过进博会进一步提升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可及性,服务“健康中国”。

  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阿斯利康在呼吸、心血管、肾脏、代谢、肿瘤和消化等疾病领域累计引进逾30种全球高品质创新药物以及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阿斯利康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第二届进博会上,阿斯利康的展台总面积将达到800平方米。除了展示其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陆续引进的几十种创新药物,阿斯利康还将带来面向心血管、肾脏、呼吸、药学、妇科肿瘤、县域医疗等领域的全新创新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并借助VR、情景模拟等方式,用沉浸式、互动性体验,向公众展示其依托物联网、大数据、5G、AI等技术赋能智慧健康的最新创新实践。

  赛诺菲表示,在今年的进博会上,赛诺菲的展位面积较去年进一步扩大,将带来更为耳目一新的展台设计,并将集中展出全球首个获批治疗中重度特应性皮炎的靶向生物制剂Dupixent等19款突破性创新产品。

  在提升互动体验方面,赛诺菲将利用大数据、AI等智能技术,通过互动装置设备,呈现数字化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实践成果,包括帕金森病疾病智能管理工具体验、全场景守护疫苗接种解决方案等。此外,赛诺菲还将展示其在基层医疗等领域的可及性创新案例,包括河北省县域胸痛中心成果展示、眉山市糖尿病管理项目展示以及深圳大湾区疫苗案例展示等。

  瑞典医科达近日同样也在为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积极准备。在首届进博会期间,医科达展台接待了数十位中国各级医院院长、业内专家以及上万人次医疗行业专业观众的参观,多种精准放疗产品引起了广泛关注。

  医科达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龚安明表示,首届进博会显示了中国对医疗最新技术的渴望、中国庞大的市场容量和澎湃的经济发展动能,也让医科达在品牌知名度、经营业绩等方面实现了显著提升,坚定了医科达将立足中国本土化、深耕中国、放眼世界、助力中国健康事业发展的决心。医科达将携更多产品和技术积极参与第二届进博会,紧抓进博会带来的机遇,此次将主要展示医科达数字放疗解决方案等内容。该解决方案可以整合患者在放射治疗过程中不同设备、不同品牌产生的放射治疗相关数据和信息,不仅支持院内放疗流程数据共享,更可拓展至跨院、多中心、医联体的应用。

  日本理光集团继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后,今年将第二次参展。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于浩告诉记者,今年,理光集团展台将比去年扩大4倍,理光希望通过此次参展进博会,进一步强化集团各项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展示医疗领域中领先的医疗和养老解决方案。

  德国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将在今年进博会上展示西门子云端医学教育平台,这是面向医护人员和医疗机构的专业化、个性化云端教育平台。通过该平台,医护人员能够通过多种终端设备,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完成学习计划,提升专业知识、操作技巧和临床诊疗能力。

  本报记者 袁勇 陈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