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2019中国VR50强企业榜单出炉

2019-10-20 22: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剑 刘占昆)19日,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在2019世界VR(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上发布了

  中新网南昌10月19日电 (记者 王剑 刘占昆)19日,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在2019世界VR(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

  据了解,为树立行业标杆,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发展,受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承办机构委托,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组织开展了“2019中国VR50强企业”评审工作。按自愿申报的原则,150多家企业提出参评申请。

10月19日,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在2019世界VR(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 钟欣 摄

10月19日,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在2019世界VR(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 钟欣 摄

  评审委员会由赵沁平担任主任。赵沁平称,“评审委员会由20多位来自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校、权威媒体等机构的VR领域专家组成,根据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多项指标,评选出‘2019中国VR50强企业’。”

  记者注意到,宏达通讯、歌尔股份、北京爱奇艺智能科技、百度(中国)、科大讯飞、福建网龙等业内知名企业,均入选“2019中国VR50强企业”前十位。

  2019世界VR(虚拟现实)产业大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此次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大会除开幕式、主旨演讲、主论坛外,还将举行23场平行论坛,并同期举办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展示VR/AR产品和应用、通信电子领域的成果。(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