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罗永浩回应被列老赖:已还3亿公司债务 自己承担数千万

2019-11-04 2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1月3日,罗永浩针对“被限制消费”的消息进行回应。

  罗永浩回应被限制消费:未来一段时期会把债务还完

  新京报快讯 11月3日,罗永浩针对“被限制消费”的消息进行回应。罗永浩在微博中表示,在过去的10个月里,锤子科技已还掉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罗本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助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罗永浩表示,未来的一段时期会把债务全部还完。

图片来自罗永浩个人微博

图片来自罗永浩个人微博

  近日,据丹阳市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9月立案执行申请人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未按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罗永浩被限制消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