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在文莱最大投资项目全面投产

2019-11-05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除了将完善文莱油气产业链,恒逸项目还将带动物流、工程服务以及餐饮等行业的发展,为文莱创造就业机会。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11月3日电(记者薛飞)3日,中国文莱最大投资项目恒逸石化大摩拉岛综合炼化项目实现工厂全流程打通和全面投产,顺利产出汽油、柴油、航空煤油、苯等产品,标志着该项目投料试车一次成功。  

  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连财当天表示,恒逸项目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文莱国内需求,还将出口国际市场,改善文莱的贸易收支状况。除了将完善文莱油气产业链,恒逸项目还将带动物流、工程服务以及餐饮等行业的发展,为文莱创造就业机会。

  文莱能源、人力和工业部长哈吉·苏尼此前表示,这一项目投产后,第一年就有望使文莱国内生产总值增加13.3亿美元,并创造1600多个就业机会。

  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是中国浙江恒逸集团与文莱政府联合设立的合资企业。恒逸石化大摩拉岛综合炼化项目是中文两国旗舰合作项目之一,将助力文莱产业升级,减少该国对油气出口的依赖,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合作。

【编辑:王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