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尼东南苏省两村庄村民暴力冲突致10人死伤87栋民宅被焚

2019-06-10 20: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印尼媒体此前报道,本月5日,东南苏省布敦(Buton)县Gunung Jaya村87栋民宅被来自Sampuabalo村的一群年轻人纵火焚毁。

  中新社雅加达6月10日电 (记者 林永传)10日下午,印尼国家警察总部公共关系部门负责人Trunojoyo在雅加达披露,警方正对发生于该国东南苏拉威西省(简称东南苏省)布敦县两个村庄间的暴力冲突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并逮捕36名嫌疑犯。  

  据印尼媒体此前报道,本月5日,东南苏省布敦(Buton)县Gunung Jaya村87栋民宅被来自Sampuabalo村的一群年轻人纵火焚毁。两村村民在暴力冲突中致2人死亡、8人受伤。

  当地警方平息事态后拘捕了81名肇事者,并收缴包括砍刀、长矛、匕首和弓箭等在内的数十件利器。

  据东南苏省警方调查,该事件起源于“摩托车噪音”。4日晚,Gunung Jaya村的一群年轻人骑摩托车穿越Sampuabalo村,摩托车发出的巨大噪音惹怒了该村村民。

  次日下午2时左右,100多名Sampuabalo村年轻人前往Gunung Jaya村报复,引发两村村民的暴力冲突。除投掷石块外,有肇事者乘机投掷燃烧瓶、纵火焚烧民宅。事件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87栋民宅被焚毁。

  Trunojoyo称,警方对肇事者进行审查后,已将其中的36人正式列为嫌犯。当地政府正对遭受破坏的Gunung Jaya村进行环境清理,并帮助村民修复被焚毁的房屋。(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