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最新民调:任期过半杜特尔特净满意度创新高

2019-07-08 21: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社会气象站(SWS)8日发布民调显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净满意度在其任期过半时飙升至历史新

  中新社马尼拉7月8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社会气象站(SWS)8日发布民调显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净满意度在其任期过半时飙升至历史新高,八成菲律宾人对他的工作表示满意。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p中新社记者 关向东 摄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中新社记者 关向东

  SWS于6月22日至26日,在菲全国范围内对1200名成年人(18岁及以上)进行了面对面的调查。根据调查结果,80%菲律宾成年人对该国首位来自棉兰老岛领导人的表现感到满意。

  SWS分析指出,第二季度菲律宾人对总统的总体满意度从2019年3月民调的79%上升了1个百分点,总体不满度从13%下降了1个百分点。因此,该季度杜特尔特总统的净满意度(满意的百分比减去不满意的百分比)为+68,被SWS评为“非常好”,创造了杜特尔特民调满意度的最高记录,超过他在2019年3月和2017年6月赢得的净满意度+66的“非常好”纪录。

  杜特尔特1945年3月生于菲律宾莱特省马阿辛市,律师出身,曾在菲南部棉兰老岛最大城市达沃任市长25年。2016年菲律宾总统选举中,杜特尔特以总票数16,601,997胜出,得票率39%。当年6月30日,杜特尔特宣誓就职成为菲律宾共和国第16任总统。(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