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北美票房:《小丑回魂2》稍逊前作仍夺魁

2019-09-09 06: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目前,《小丑回魂2》仅次于第一部《小丑回魂》,在恐怖类型片首映周末票房总排行榜上位列亚军。

  中新社洛杉矶9月8日电 (记者 张朔)作为2019年北美电影秋季档的“开幕影片”,《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虽未能企及第一部的高度,但仍以绝对优势在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夺魁。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9月8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45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35亿美元,环比大涨47.4%。6日上映的华纳兄弟公司恐怖片《小丑回魂2》是本轮北美周末票房十强中唯一的新面孔,首映周末票房大卖约9100万美元,对推动此波涨势功不可没。

  2017年9月,第一部《小丑回魂》(It)上映,讲述一座小镇里几个孩子克服恐惧并肩对付一个残害儿童的小丑的故事。该片不仅首映周末以约1.23亿美元勇夺北美地区当期周末票房排行榜冠军,成为迄今唯一首映票房过亿的恐怖片,最终更以3500万美元投资博得逾7亿美元全球票房。

  时隔两年再登大银幕,《小丑回魂2》虽亮相表现逊于第一部,但首映成绩仍在业界预计范围之内,全球累计票房也迅速达到约1.85亿美元。目前,《小丑回魂2》仅次于第一部《小丑回魂》,在恐怖类型片首映周末票房总排行榜上位列亚军。历年来北美地区9月影片首映票房排名的前两位,也由《小丑回魂》第一部和第二部占据。

 

  《小丑回魂2》仍由阿根廷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时间设定为第一部故事的27年后,即“小丑”每次重现人间的周期,讲述长大后的孩子们如何再次面对恐惧的故事。有观影者称,与前作相比,《小丑回魂2》的音响和特效令人惊喜,但故事性似乎退步了。

  在“小丑”冲击下,上期榜单冠军、动作片《天使陷落》(Angel has Fallen)此番以约600万美元票房、49.1%跌幅退居次席。上期亚军、限制级喜剧片《好小子们》(Good Boys)以约539万美元票房、43.3%跌幅降至第3位。上期季军、迪士尼CG版动作冒险片《狮子王》(The Lion King)则以约419万美元票房、39.4%跌幅位列本期第4名,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逼近16亿美元。

  此外,剧情片《战胜自我》(Overcomer)、动作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喜剧片《花生酱猎鹰》(The Peanut Butter Falcon)、恐怖惊悚片《黑暗恐怖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恐怖惊悚片《准备好了没》(Ready or Not)和家庭片《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分列本期榜单第5位至第10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华纳兄弟公司剧情片《金翅雀》(The Goldfinch)和STX娱乐公司剧情片《舞女大盗》(Hustlers)等将于9月13日上映。(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