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银行服务小微企业 搭建更有效率的服务平台

2019-09-14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9月6日,广发银行天津分行与深圳微众税银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9月6日,广发银行天津分行与深圳微众税银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以税银通2.0产品为载体,进一步深化我行与微众税银的合作,为企业搭建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平台。

  天津分行党委书记刘昕行长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词,介绍了广发银行的发展历程、股东背景、未来的发展理念,特别是小微企业业务,既是作为央企下属单位的政治担当,也是银行自身发展的需要,通过与微众税银的合作,借助税银通产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签约仪式上,微众税银总裁耿心伟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理念和业务合作背景,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综合金融平台;新疆商会会长也代表企业做了重点发言,表达了对税银通和微众税银服务平台的期待。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小微系列服务产品推介,并在现场各支行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洽谈合作。企业客户对广发银行税银通产品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期待上线后能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小微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持。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刘昕行长、陈洪涛行长助理、公司银行部、小企业金融团队、交易银行团队、各支行行长等;微众税银总裁耿心伟、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铮、新疆商会会长、纳税企业代表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