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民建市委举行第六十八期参政议政沙龙(财政金融委员会专场)

2019-03-30 22: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站讯】3月29日上午,民建市委举行第六十八期参政议政沙龙——财政金融委员会专场。民建市委副主委汪胜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财政金融委员会执行主任范忠山介绍了财政金融委

  【本站讯】3月29日上午,民建市委举行第六十八期参政议政沙龙——财政金融委员会专场。民建市委副主委汪胜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市委举行第六十八期参政议政沙龙(财政金融委员会专场)

  财政金融委员会执行主任范忠山介绍了财政金融委员会近两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申报市委参政议政课题的选题方向。他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提升上海融资租赁行业的竞争力提出意见,建议上海借鉴天津自贸区东疆片区的模式和经验,进一步简化和完善融资租赁的监管机制,发挥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作用。

  与会者从专业领域出发,围绕近期国民经济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各自感兴趣的内容积极建言。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大家就清理拖欠民企中小企业账款、推动优先股制度纳入公司法、清理地方政府隐形债务、区块链技术的合规性研究、提升司法拍卖透明度等问题先后发言,从理论和实践等多个角度探讨了具体建议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作为金融行业的会员,理所当然要心系国家,进一步加强对金融运行的本质和规律的认识,立足发展实际,为党政部门提出更多有价值的专业意见,推动我国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金融发展之路。

  汪胜洋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高度肯定了财政金融委员会各位成员的发言观点,不仅问题找得准、对策提得实,而且观点新颖、角度独特,很有价值。他鼓励大家将会议讨论的内容积极转化为参政议政稿件,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开创新局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