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国园林第一股”东方园林被曝欠薪数月 上千人离职

2019-04-25 01: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20日,多名自称东方园林的员工对红星新闻称,公司已欠薪三四个月。其中,一自称“东方园林投资总监”的李女

4月20日,多名自称东方园林的员工对红星新闻称,公司已欠薪三四个月。其中,一自称“东方园林投资总监”的李女士称,目前已有上百人在仲裁立案,2018年5月至今,已有4300多人离职。东方园林最近风波不断,何巧女卸任东方园林环保集团董事长、337万存款被法院裁定冻结、一季度亏损超2亿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