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将设“流水席”

2019-07-31 11: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王迎霞)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会。”

  科技日报银川7月30日电 (王迎霞)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会。鉴于参展企业技术推介对接需求高涨,科技板块将创新设立技术发布与项目路演“流水席”。

 

  宁夏科技厅副厅长陈放介绍,科技方面的合作是中阿合作的主要内容之一,2015年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落户宁夏,取得了诸多实质性进展。本届博览会上,科技板块将举办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高新技术与装备展暨技术成果推介对接会等活动,科技厅组建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其中,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将于今年9月5日举行,规模500人;高新技术与装备展规模5000平方米,将有100家以上参展单位、200个以上参展项目;技术推介对接会包含航天航空及遥感测绘技术、智能制造技术成果、绿色发展与新能源技术、中医药技术成果、中国—阿拉伯国家地学合作推进交流会等10场次专场内容。

  “此届博览会一个突出亮点就是设有技术发布与项目路演的‘流水席’。”陈放称,科技板块深入践行“以展带会,展会结合”理念,支持参展企业同期举办一场技术推介对接会,延伸展览内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