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法甲里昂赞助商BOB体育西甲前瞻 阿拉维斯vs马略卡

2019-09-13 16:02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北京时间 9月29日22:00,西甲联赛第7轮,本场比赛的主角是阿拉维斯和马略卡这两支球队。 阿拉维斯的硬实力相比较西甲联赛中的其余球队还是有些不足的,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阿拉维

北京时间9月29日22:00,西甲联赛第7轮,本场比赛的主角是阿拉维斯和马略卡这两支球队。

阿拉维斯的硬实力相比较西甲联赛中的其余球队还是有些不足的,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阿拉维斯的排名都是在中下游区域,阿拉维斯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攻势上有些不足,上赛季中38轮比赛一共只打入了39个球,不过好在上赛季中的关键球能力还算可以排名第11位,而新赛季首轮在主场也是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一球小胜莱万特赢得开门红。

休赛期,阿拉维斯对阵容薄弱环节进行了补强,球队中加入了几名赫赫有名的球员。7月15日,纽卡斯尔前锋何塞卢加如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29岁的何塞卢出自塞尔塔青训,上赛季他为喜鹊出场52次打入7球。7月28日,塞维利亚边后卫A-比达尔租界加盟了球队,29岁的A-比达尔早已成名,曾效力过西甲双雄之一的巴萨,而正是在代表巴萨出场面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状态上升期的他被当年效力于阿拉维斯特奥铲伤导致一蹶不振,如今兜兜转转A-比达尔加入了曾经影响个人职业生涯的球队。此外,球队还引进了赫罗纳中场蓬斯、拉科鲁尼亚后卫加西亚、阿根廷前锋埃雷斯、索肖中场富克斯和阿森纳名宿西汉姆联球员卢卡斯-佩雷斯等等。

马略卡身为升班马上赛季从西乙联赛成功升级,最近2场西甲被零封,上次西甲连续3场被零封是2009年9月在M-劳德鲁普带领下。

马略卡作为升班马近年来没有参加过西甲联赛,所以两队缺少交战记录,从双方最近的状态来看,本场比赛BOB体育BOB08.VIP方面看好阿拉维斯取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