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BOB电竞 RNG遭遇SKT IG欲复仇FPX上上签

2019-09-26 14:3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北京时间10月23日,经过VIT的中单Jiizuke和教练Yamato的抽签,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抽签结果正式出炉,本次抽签仪式包括入围赛阶段抽签和小组赛阶段抽签两个部分。LPL三支战队中,

北京时间10月23日,经过VIT的中单Jiizuke和教练Yamato的抽签,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抽签结果正式出炉,本次抽签仪式包括入围赛阶段抽签和小组赛阶段抽签两个部分。LPL三支战队中,FPX抽到上上签,iG中上签欲在小组赛复仇TL,RNG和SKT这对老冤家在小组赛提前碰面,入围赛第一天的比赛将于10月2日正式开始。

入围赛分组,入围赛的战队分别是A组:CG、UOL、MMM;B组:SPY、ISG、DFM;C组:HKA、LK、MEGA;D组:DWG、RY、FLA。小组赛分组,小组赛的战队分别是。A组:G2、GRF、C9、TBD;B组:FPX、JT、GAM、TBD;C组:SKT、FNC、RNG、TBD;D组:TL、ahq、iG、TBD。

初代皇族(Ryl)S3时在首次进入最后的决赛舞台时,被SKT3比0横扫只获得了亚军;S6时期,几经周折之后重组为新皇族的RNG先是在MSI半决赛1-3憾负于SKT,后又在S6总决赛的八强战中1-3负于Faker领军的SKT战队,无缘S6四强。S7总决赛的半决赛时SKT以3-2击败RNG拿到了晋级决赛的机会,而当时也被称为RNG“最接近总决赛冠军的一次”。而本次同在C组更是称得上“宿命之战”,这次没有了S7时恐怖的香炉怪,也没有了那个所向披靡的版本强势中单加里奥。UZI与Faker带领自己的队伍在总决赛小组赛上再度狭路相逢,而鹿死谁手犹为可知。

最近的两次世界赛场FNC对上RNG的Bo5对战都已失败告终。2018年的季中冠军赛上FNC在半决赛不敌RNG,在S7总决赛时也是被RNG以3-1带走。看得出FNC现在除了“G2魔咒”外,还是处于“RNG魔咒”之中的。因为队伍风格问题,FNC很被以下路为核心的RNG所克制,这对FNC整队来说都是一个严峻考验。

在2019MSI上,志在夺冠的iG在MSI半决赛上被TL的拖后期等大师兄和拉克丝战术打败,1-3爆冷出局,并影响了iG后续大半个赛季的心理和赛场状态。此次,两队同分在D组,iG必将磨刀霍霍欲复仇TL洗刷耻辱。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获胜队伍将会在法国巴黎雅高酒店体育馆捧起冠军奖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