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2019年3月27日物联网新闻(语音版)

2019-03-30 22: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称,华为研发的是一种智能显示屏产品,其旗下海思公司也开始研发和显示、多媒体有关的芯片

2019年3月27日物联网新闻(语音版)

华为P30

3月27日(星期三)

【今日物语】

零售行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进入SMART-RETAIL,需要经历两个阶段:一是先建立平台,二是数据结构化,在这之后才能够引入各种功能。

——研华科技董事长 刘克振

一、【物联网头条】

工信部发布《中国无线电管理年度报告(2018年)》

《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净增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49亿户,总数达到15.7亿户,移动电话用户普及率达到112.2部/百人,比上年末提高10.2部/百人。2018 年,全国净增移动通信基站29万个,总数达648万个。其中4G基站净增43.9万个,总数达到372万个。4G 用户总数达到11.7亿户,全年净增1.69亿户。

华为携海思开发智能显示屏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称,华为研发的是一种智能显示屏产品,其旗下海思公司也开始研发和显示、多媒体有关的芯片产品,让华为的智能显示屏实现功能差异化。台湾半导体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已深化了在相关多媒体芯片方面的部署,并将把电视终端产品作为继智能手机之后的第二大应用市场,以构建其智能消费生态系统

二、【B2B/B2G:智慧城市】

申通快递与菜鸟达成合作

据悉,双方将围绕信息系统进行进一步深化和对接,并在全链路数字化升级、国内和国际供应链业务协同、末端网络优化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全国首个地铁5G“E站”落地郑州

近日,河南移动携手华为开通首个“E站+5G室内数字系统。该系统支持多频段多制式组网,具有“0”准入、便捷部署等特点,标志郑州进入5G“智慧地铁”时代。

深汕特别区与万科战略合作

双方拟在深汕特别区进行全面合作,并重点围绕深汕特别区鲘门机器人产业小镇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配套开发等项目及领域展开合作。

三、【B2B:智能制造】

MIT研发电气设备检测系统

麻省理工学院的NILM(非侵入式负载监控)系统可以使用传感器和计算机仪表板跟踪工厂、高层建筑甚至船舶等设备的状态。根据读数,系统可以确定每个设备是否正在运行。

波音正在测试新的737MAX软件

2019年3月27日物联网新闻(语音版)

据报道,为解决737MAX机型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波音公司正在测试新的飞行软件。新软件改变了飞机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以防止其被错误触发。

四、【V2X:智能驾驶、车联网】

Momenta公布其公司规划

Momenta计划在2019年Q1推出针对高速路场景的自动驾驶方案,Q2发布自动泊车解决方案,Q3发布完全无人驾驶方案,2020年Q1发布针对城区场景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其中,针对高速路、泊车、城区等场景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均可量产。

成都集中签约一批重大项目

第33届中国·成都桃花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举行,本次重大项目共计签约项目16个,协议金额达425.2亿元,项目覆盖汽车整车、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总部经济等重点产业领域。

五、【B2C:智能家居、智能硬件】

华为P30系列手机发布

北京时间26日晚9点,华为在巴黎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华为P30系列。华为P30系列亮点在于拍照上的升级,其中华为P30 Pro搭载后置四摄,由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深度相机组成,提供双OIS光学防抖,并支持潜望式10倍光学混合变焦。华为P30支持徕卡三摄。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30系列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P30配置为6GB+128GB,Pro版本分别为8GB+128GB/256GB/512GB。售价方面,华为P30欧洲售价为799欧元;华为P30 Pro为999欧元(8GB+128GB)、1099欧元(8GB+256GB)和1249欧元(8GB+512GB),两款手机在发布会后正式开卖。

宜家最终版Symfonisk音箱将于4月9日发布

宜家正式宣布基于Sonos的Symfonisk音箱最终版将于4月9日发布,Symfonisk音箱最终零售版的造型与去年宜家和Sonos合作展示的原型基本相同。

HyperX发布QuadCast麦克风

2019年3月27日物联网新闻(语音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