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早评:沪深300 波浪行情 昨天跳空高开 上行放量 预

2019-04-04 13: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早评:沪深300 波浪行情 昨天跳空高开 上行放量 预期新高 消息面4月1日消息,今日两市开盘大幅高开,盘中区块链、国产软件板块相继爆发,掀起涨停潮,带动三大股指呈现单边上涨走

早评:沪深300 波浪行情 昨天跳空高开 上行放量 预期新高

消息面4月1日消息,今日两市开盘大幅高开,盘中区块链、国产软件板块相继爆发,掀起涨停潮,带动三大股指呈现单边上涨走势,沪指创反弹新高收复3100点关口,深成指突破一万点,创指暴涨近4%站上1700点,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市场人气集聚回升,做多资金显著增强,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时隔15个交易日再破万亿大关,沪股通净流入7.4亿,深股通净流入32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170.36点,涨2.58%,深成指报10267.70点,涨3.64%,创指报1760.89点,涨3.98%。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区块链、养鸡、国产软件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1、发改委外资司会同世界银行在北京召开长江经济带振兴蓝色基金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的生态保护、污染治理、生态补偿、生态产业园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探讨如何发挥世行贷款和知识银行作用,促进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整体发展。

2、从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中国将整类列管芬太尼类物质。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陈时飞现场表示,对麻醉药品的出口每一笔都实行严格审批和控制,目前来看,我国芬太尼出口量非常小。

3、国美零售投资关系总监李虹4月1日在香港向媒体透露,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将于明年出狱回归,“我们一直向他汇报战略转型的进展,他回归后可能会进度更快。”

针对后市,国元证券(10.600, 0.15, 1.44%)认为,此前的短期调整不改上行趋势,市场风险偏好持续修复。近期市场情绪与前期相比发生一定犹豫与变化,其原因主要源自部分前期上涨过快的板块出现回调。国元证券建议关注具有优质成长性的重点板块,布局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龙头,一是从制造业升级、新基建景气度提升角度,关注电气设备、通信行业等;二是看好政策持续发力下的科创型产业机会,如计算机、医药行业等操作上。

建议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概念股,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操作建议:沪深300,1904,若是平开市场会有一波回落,这就是逢低进场的机会,若是直接高开,建议空仓观望。 开盘建议于3870-3865,做短多,止损放在3860止赢于3880。本次可能是近期高点,千万不可贪心。谨防跳空,注意方向布局。 盘中行情不断变化,盘前计划仅供参考,本结论仅作参考,注意控制风险。以上观点为盘前研判,仅供参考,如有变化,及时关注盘中新思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