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场成功

2019-04-25 01: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8日下午,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题路演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清华

4月18日下午,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题路演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湾区科创产业园主办,上海观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玄马基地协办。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场成功举办

现代社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社会,科技发达,信息流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作为新一轮科技创新的前沿技术,正推动各行各业巨变并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人工智能学习技术,让AI建立识别体系,同时运用大数据自行分析和处理海量数据,能巧妙地融合代理技术和过滤技术,可以降低计算机对数据的运算量,还能拓宽监控范围,有效地拦截对网络有害的数据流,从而更好地保障网络环境的安全。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网络管理,是网络管理领域技术发展的一次厚积薄发,必将成为未来企事业单位的不二选择,并融入生活的各个方面和产业的各个领域。数据驱动的智能时代正在到来,即决策行为将日益基于数据结合AI识别体系分析做出,这样的思维方式,可以预见,将在未来几十年内引领信息技术的革命性变化,推动社会发生巨大变革。

在国家大数据战略以及大众创业催化下,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兴科技驱动了大多数产业开始进行产业革新,行业秩序开始重塑。

本次路演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主题,邀请了6位创业者为大家带来他们的项目与团队介绍,与各位资方嘉宾互动交流,梳理项目,沟通融资意向。出席本次路演活动的领导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京津冀大数据产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郑砚农;新财富董事长朱伟军;金山区山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上海湾区科创中心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曹险峰;金山区团区委副书记黄缪;上海湾区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卫平。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场成功举办

郑砚农开场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京津冀大数据产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郑砚农致开幕词,郑砚农首先对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数字化和智能化已经成为商业世界甚至人类社会未来发展的共识,数据被广泛接受成为未来世界的新能源,云技术开始规模化普及,人工智能逐渐发力,区块链崭露头角,四大技术将为我们开启通往新世界的大门:我们即将进入一个“ABCD+”的未来世界。同时郑砚农提到创业创新的三大要素:创新与坚守、创新与融合、创新与专业性,大家在创业路上,创新时要坚守根本;创新时要资源融合;创新时要保持专业。郑砚农的致辞使与会的各位创业者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场成功举办

朱伟军致贺词

新财富董事长朱伟军致欢迎词,此次,新财富上海分公司落户上海湾区科创中心,标志着新财富将开启聚焦G60科创走廊和长三角一体化的科创产业与金融资本的对接服务,具有里程碑意义。新财富落户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后,通过多元化手段,对不同生命周期企业做多层次资本市场要素的赋能服务,为科创发展和区域经济做智库咨询等对接服务,助力G60科创走廊,乃至整个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发展。

项目路演

1、上下左右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场成功举办

公司于2011年成立,2017年将总部迁移至上海,是一家致力于“改善城市停车方式和停车习惯”的平台型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立体车库投资开发、停车相关设备生产及销售、智能停车项目整合、设计、规划、投资、运营、管理为一体,利用“车库地产+车库金融+物联网技术”打造城市停车生活平台——“同城车位”。2019年公司总营业额预计可达到4.1亿元以上,预计三年后,公司平台交易量将达到50亿以上,给政府创造2000万以上税收。

2、图聚智能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场成功举办

公司自主研发基于iBeacon和WIFI的高精度室内定位技术,定位精度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获得上海市科学进步特等奖,高德地图室内地图与定位服务唯一认证合作企业,与阿里巴巴、沃尔玛等国际知名企业有深度合作。公司是国内首家室内定位导航的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公司创始人张杨被评为上海市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公司拥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

3、中紫科技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场成功举办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