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大山深处的“悬崖村”书记:37年扎根基层 只为凿出村民心中的

2019-09-15 20: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增强 杨月 张瑞玲)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城向南出发,驱车盘旋在连绵的群山之中。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5日电 (记者 王增强 杨月 张瑞玲)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城向南出发,驱车盘旋在连绵的群山之中。这是通往乃西乡恰杂村的唯一一条盘山路,当地人称这条路为“车在云中走,鹰在脚下飞”。路过高高的峭壁和峡谷深处,在悬崖村落里,记者找到了这样一位老党员,他曾任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乃西乡乡长。37载扎根基层一线,面对村民的期盼,他主动请愿,甘愿降级,回到恰杂村。他就是恰杂村党支部书记次仁欧珠。在次仁欧珠的带领下,村民改变了贫困落后的面貌、过上了好日子。虽然次仁欧珠的官越做越小,但是他与老百姓的心却越贴越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