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200多家韩企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5 15: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曾鼐)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5日开幕。

11月3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上海的各个重要场所进博会氛围浓厚。图为旅客从虹桥机场T2航站楼进博会景观前走过。殷立勤 摄

图为旅客从虹桥机场T2航站楼进博会景观前走过。殷立勤 摄

  (第二届进博会)200多家韩企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中新社首尔11月4日电 (记者 曾鼐)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5日开幕。中国韩国大使馆经商处4日介绍,约270家韩国企业将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和面积均高于首届。

  第二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

  200多家韩企将“扎堆”第二届进博会。韩国美妆“巨头”爱茉莉集团将携近400件展品亮相,品牌和展品数量较去年翻倍。“进博会是把握中国机遇的重要窗口。”爱茉莉太平洋社长安世洪表示,通过进博会能更好研判市场趋势,将共同推动中国美妆业的多元发展。

  谈及进博会,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称,爱茉莉进入中国的27年,也是见证中国市场不断开放的27年。他说,进博会让人更真切感受到中国营商环境的软实力,一系列利好政策犹如强心剂,对在华发展的未来充满希望。

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布展工作基本就绪。本届进博会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图为场馆布置基本完成,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调试。汤彦俊 摄

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布展工作基本就绪。汤彦俊 摄

  美妆新理念是爱茉莉此次推介重点。例如,3D定制面膜全新升级后,可根据脸部不同部位肤质、配比不同配方,通过数据采集,使面膜更贴合肌肤;个性化香氛唇膜体验针对“95后”开发,消费者可亲自参与制作;还将用新开发的专利技术开展调研,将中国女性肤色大数据用于产品开发。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也将在进博会期间全面推广新能源技术。据现代汽车集团介绍,将重点展示纯电动概念车,并推广商用氢燃料电池车。

  韩国CJ物流将承担第二届进博会部分食品运输工作。韩国CJ集团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很荣幸参与进博会,已进行多次演练,将进一步完善冷链物流业。

  此外,现代电子等诸多韩国名企也将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相关负责人11月4日表示,近年来中国消费市场发生很大变化,美容、保健、高端日用品等需求激增,将推动韩国出口消费品的多样化、扩大在线市场,该部正在制定新的措施以优化韩国的出口结构。(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