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天涯共此时:留法学子举办中秋游船活动庆佳节

2019-09-16 16: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9月14号晚,全法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在巴黎塞纳河上举办中秋游船活动,300余名来自祖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

  天涯共此时:留法学子举办中秋游船活动庆佳节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9月14号晚,全法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在巴黎塞纳河上举办中秋游船活动,300余名来自祖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在法留学生相聚在一起,欢度中秋。

  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在当晚的活动上,勉励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继承留法前辈的崇高理想,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同时也做好民间使者,促进中法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交流。

天涯共此时:留法学子举办中秋游船活动庆佳节

  活动中,各留学生学联团体表演了民乐、相声、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留法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中华文化的魅力。演出的最后,在场的内地、香港和台湾的同学,齐声合唱《东方之珠》,表达了学子们期盼中华民族团结、和谐的心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国留学生 瞿见:每逢佳节倍思亲,(我)远在海外,在这边求学,还是非常希望可以和祖国有紧密的联系,也很想念自己的父母家人,也希望能在这边有很多的活动,可以借这些活动形成一个联结。和祖国、和自己的家人,借助天上的明月有一个感情上的联结。希望自己在这边的努力学习,能够以我所学将来回到祖国回报社会。

天涯共此时:留法学子举办中秋游船活动庆佳节

  旅法华人 周四行:离祖国越远,其实爱国的心越强烈。希望我们的祖国能够繁荣富强,而且每一个华人都能够团结在一起。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