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广东国际商机推介会举办 助推粤企走进东南亚

2019-09-28 2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黄丽君)27日下午,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的主题为“深耕东南亚,金融助力企业‘走出去’”的首场广东国际商机推介

  中新网广州9月27日电 (黄丽君)27日下午,由广东贸促会主办的主题为“深耕东南亚,金融助力企业‘走出去’”的首场广东国际商机推介会在暨南大学举行。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对接中国内外商机资源,打造形式多样的经贸交流平台,广东省贸促会今年计划联合有关单位在大学、公园等草坪绿地上开展轻松愉快、丰富多样的商务交流品牌系列活动,分别以深耕东南亚、放眼南美投资哥伦比亚、走进非洲、聚焦全球粤商会与粤企合作发展为主题举办四场系列广东商机推介活动,促进广东企业与各国的投资贸易合作。

  广东与东南亚国家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发展阶段不同、产业结构互补,深化交流与合作具有先天优势。数据显示,2018年广东与东盟进出口贸易额达9534亿元,同比增长9.9%;今年1—7月,广东对东盟进出口5249.1亿元,增长5.3%。

  对于此次广东国际商机推介会,与会的企业代表都表示收获颇多,有利于粤商与东南亚企业互通经贸信息。(完)

广东国际商机推介会举办 助推粤企走进东南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